狸花猫

那个 Omega 10

补档  完整的在大号

       黎簇其实并没有真的醉到不清醒,那人在他身下疯狂挣扎着,可是有什么用呢,他是omega,注定挣脱不开。黎簇亲吻他的眼泪,他听到自己在说“不要怕!不要怕!我以后都听你的!我真的很爱你!”

       一边疯狂的撕扯他的衣服,这人在自己的身下,这个自己想了好几年的人,黎簇颤抖的抚摸他的身体,既熟悉又陌生的身体,这个每天都出现在他梦里的身体,黎簇顺着大腿缓慢摸到脚趾,他的脚在月光下圣洁的仿佛在发光,黎簇用信息素安抚他,虔诚的亲吻了每一个脚趾,以后你可以把我当你脚下的狗,我都听你的,你不要害怕,好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黎簇像常年饥渴的难民,缠绕着他的舌头,吸食那些唾液。你看他爱的人有多厉害,还没开口,自己就像狗一样,贴着他,表忠心,深怕主人不要他,黑眼镜说的很对,自己终究只是狗,可是只要他还要他,什么都可以。黎簇听到他的啜泣声才停止在掠夺,他的嘴唇已经破了,黎簇小心翼翼的舔了舔。因为信息素的原因,这人已经双手环抱着黎簇的脖颈,黎簇亲了亲他额头,将他抱进卧室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黎簇醒来,他还闭着眼睛,不知道是不想看到自己,还是太累了,黎簇笑了一下,轻柔地将他手臂放进毯子里,他的身上都是青紫痕迹,昨天确实有些过火,黎簇亲了亲他的额头,轻轻的出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心情很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我眼瞎!你都面无表情,心如死灰好几天了,今天简直是枯木逢春,容光焕发!”苏万看了看黎簇怎么也压不下去的嘴角。“不对,你不会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见黎簇认真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那嫂子可不是表面那么简单,你以后可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只要他点下头,这条命我可以立马不要!”黎簇翻着资料,“很久以前,这条命就已经属于他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苏万叹了一口气,看着窗外,“你嫂子确实厉害,要是我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看到黎簇那冷如冰霜,射过来的眼刀,立马摇摇手“不是不是,黎小爷,我就开一玩笑,我啥也没想,真的!”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